現在時間:

0:0

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千里之外(惡搞版)
推你落懸堐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~~我送你投胎~欠我十塊 你死了活該~~!投資失敗 或?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頂債
R&B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 精彩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 我幫你安排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 精彩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 怡紅圓滿醫生讓你DIE 警察將你害 我一早收買你女兒可愛 認識了拐帶 我弄濕現在骨頭廚房拆 帶血衣尤在 你卻不回來被新聞覆?我說的追債 越變態越帥~!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死了活該投資失敗 或?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頂債
(3年後...)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死了活該投資失敗 或?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頂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