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:

0:0

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三國搞笑組合
一、長青組──黃忠、嚴顏感言:嚴顏:「真不好意思,年紀都這麼一大把了才……」黃忠:「誰說我們老了?我們的青春正燃燒,去吧!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!呵呵……」
二、猛男組──關羽、張遼感言:張遼:「雖說江南的小孩子聽到我的名字,就不敢哭,但是其實我是很喜歡小孩的。」關羽:「只要不吵我讀春秋,你要養幾個都可以。」
三、夢幻組──孫策、周瑜趙雲、諸葛亮感言:周瑜:「赤壁之戰雖然打贏了,卻丟了四郡,真是對不起!」孫策:「不要緊,從你薪水裏面扣就好了。(是大喬逼我這樣說的)」孔明:「我叫主公不要帶士卒一面佈陣一面跳健康操,他就是不聽,結果被陸遜火燒七百里連營……嗚,能聽我哭訴的只有子龍啊」趙雲:「丞相不哭……。」(雖然我也很想哭!什麼夢幻組,我們根本是相依為命組!)
四、建設組──劉備、諸葛亮曹操、郭嘉感言劉備:「為什麼不能跳健康操?」孔明(已經放棄了):「算了,當我沒說。」劉備:「我覺得痞子逛大街的舞步也不錯。」孔明(完全放棄了):「隨便你吧。」劉備:「有件事我要告訴你……」孔明:「你說吧。」(總之我會收拾善後的)劉備:「當初三顧茅廬……」孔明(總算露出甜蜜的笑容,就是為了三顧之恩,我才容忍你的一切啊!):「嗯~~怎樣?」劉備:「其實是我閑得慌,所以才老是晃到你家門口。」孔明頓時全身僵住,這……真是殘忍的告白,看來孔明的厭食症又要發作了!曹操:「奉孝,如果不是你死得那麼早,我也不會變成專殺謀臣的藍鬍子!我的心已經隨你而死了。」郭嘉(感動得痛哭流涕):「主公……」曹操:「我聽說西方有一個神話,人原本是兩人合體,卻被上帝硬生生分開,從此以後,在人間的這半個『主子』,就會用盡畢生的心力去找另一半的『手下』,你就是我畢生所找的那個人……」郭嘉:「嗚……」不要感動成這樣,這純粹是曹操誤解了典故!

五、遺恨組──鍾會、薑維感言:鍾會:「你……你確定夢到被萬蛇纏身是吉兆……?」薑維:「你沒聽過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嗎?」 (薑維在想的是:奇怪了,居然有人會專程問剛投降的人這種問題,用這種藉口接近我,也太勉強了吧?)鍾會:「我總覺得這個夢跟我們兩人都有關係……」薑維的臉已經紅了(這個性暗示太明顯了吧?)喂喂,純粹是你自己想歪了!
六、搞笑組──劉禪、黃皓感言:劉禪:「好棒喔!當選了,有什麼獎品呢?」黃皓:「咱們可以頂著這個頭銜,拎著鍋碗瓢盆去洛陽投奔司馬昭了。」劉禪:「好耶~~!」抓狂的郤正:「那不叫投奔!叫投降!投降,你懂不懂什麼叫投降啊?」……好象不懂的樣子。
七、悲劇組──曹操、荀彧感言:荀彧:「雖然您不信任我了,可是我們往來的公文書信,我每一封都保留著,在我死前,一定會念一封,燒一封,在有你的回憶中死去……」曹操:「求求你不要老是這樣聲淚俱下的好嗎?」

沒有留言: